妳是湖中的一顆氣泡。

 

在那煙花炫燦、樂音妙漫的海灣(在那呼氣成霜、寒風冷冽的冬夜);

繫著腳鏈、襯著夕陽,妳的身影朝我緩緩而來(併肩而行、冷月星光,兩顆心的距離愈來愈近)。

 

就在那萬分之一秒,世界安靜的連自己的心跳都聽不到,我懷疑是否連時間也都隨之凍結;

就在那萬分之一秒,心念一震,時間開始流動,週遭人聲依舊鼎沸,夕陽依舊近黃昏;

 

而妳就在我心湖震動的剎那,形成了一顆氣泡;

以為會像其它氣泡,浮昇至水面就蒸發消散;

然而妳卻始終在心湖載浮載沉,翻攪著一方湖水;

每個早晨,清醒著卻不願起身,妳的形影浮現,思戀催動著湖水漲潮、漫延,片片波光瀲影都映著妳的容顏;

 

心湖早已堰塞,這些年來,湖面平靜得連流雲、浮月、落英都未曾留下倒影;

雖然湖面依舊景緻宜人,可是心中的障礙卻不容湖水傾洩外流;

多想跨過那道障礙,讓蓄積已久的熱情向妳決堤氾濫,將妳淹沒;

 

但我不能,只能在每個不論晴雨的晨昏,於心中千百次模擬著熱情潰堤向妳氾濫成災的情景;

每一次與妳相見的時刻,都是一次心潮悸動的漲落;

我的心湖,盈滿著對妳的渴戀,快要爆炸;

 

又是一個夏天的降臨;

請給我一個理由;

只要一個理由、一個藉口,我就會不顧後果、不計代價、奮不顧身地向妳氾濫;

今夏,我只想氾濫………

為妳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氾濫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ll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